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透露错失147满分原因 不在意保持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国内球手要想击败丁俊晖,除非丁俊晖睡着了,或者他自己犯错。肖国栋曾经在今年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中击败丁俊晖,那回丁俊晖大错小错接连不断,昨日,当两人于斯诺克中巡赛海口站时再次相遇,丁俊晖拒绝第二次失误,用正常发挥给了肖国栋一次痛击,4比3逆转肖国栋后晋级四强。

  赛后丁俊晖明显兴致不足,在发布会上哈欠连天,“最近感觉不好。练球比较少,没有手感。”丁俊晖说,自结束世锦赛之旅回国后,丁俊晖大部分时间还处于休息调整当中。

  和肖国栋的较量第一局赢得磕磕绊绊,相反肖国栋的状态先出来后3比2将比赛带入赛点,此时丁俊晖才醒悟过来,抓住肖国栋失误机会,85比2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大赛经验在最后时刻帮了他,第7局丁俊晖甚至还获得了一个单杆满分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炸红球没有炸好,主要还是没有想好。”

  丁俊晖不认为这是对肖国栋的一次“复仇”,而在肖国栋看来:“我本来就和小晖有差距,其实今天我打得要比中国公开赛时好,但他打得更好。”肖国栋婉谢了记者和球迷的安慰:“没有输哪来得赢?”他笑着说。

  丁俊晖是否能保持中巡赛的连胜纪录,他心不在焉回答:“没想过,打一场是一场吧,或许明天就输了。”今日,丁俊晖将与刘崧一决高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肖国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