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逆转肖国栋取半决赛席位 直言把比赛当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赛事举行1/4决赛,头号种子丁俊晖经过七局苦战后以4∶3逆转击败肖国栋,取得半决赛席位。

  本届中巡赛丁俊晖状态不错,前两轮他分别以4∶0和4∶3的比分战胜自己的师傅蔡剑忠和天津选手郑鹏。在1/4决赛上,丁俊晖与肖国栋争夺一个进军四强的席位。在两人的较量中,肖国栋以3∶2率先拿到赛点。不过,丁俊晖随后突然发威,他连胜两局最后以4∶3将肖国栋淘汰出局。这场胜利也让丁俊晖报了今年年初中国公开赛被肖国栋淘汰的一箭之仇。

  丁俊晖闯进本届中巡赛半决赛,接下来他的对手是刘崧,后者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以4∶1的比分淘汰海南本土选手王强。这次在海口参赛,丁俊晖并没有给自己定下具体的目标,他说:“我只是把这次比赛当成练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