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队台北献技反响热烈 陈一冰半裸表演掀高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2:20  新华网
体操队台北献技反响热烈陈一冰半裸表演掀高潮(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台北5月25日电(记者张勇 余福卿)25日晚,台大综合体育馆里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掌声、喝彩声和惊呼。邹凯、程菲、黄旭、何雯娜等众多大陆奥运体操及蹦床冠军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之余,更为中华健儿的高超技艺而骄傲、自豪。

  美轮美奂的艺术体操,独具匠心的双人平衡木,神乎其技的技巧体操,力与美兼具的单双杠和吊环……大陆运动员轮番上阵、各显神通。

  翻、腾、跳、跃,时而轻巧优美,划出完美的弧线,演出流畅的节奏,时而展现阳刚之美,演绎惊奇之姿。大陆运动员的表演让台湾观众充分领略到体操的独特魅力。

  原本就在台湾拥有大量“粉丝”的邹凯、程菲和江钰源的先后出场,更是令现场气氛一再掀起高潮。不少体育迷还热情地冲着场内大喊“加油”“我爱你”,给现场带来一阵会心的笑声,也让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多了几分亲切和轻松。

  “吊环王”陈一冰“毫无保留”的表演更令现场观众惊喜不已。应主持人提议,他脱掉上半身运动服,让观众更直接地欣赏体操运动员充满阳刚美的线条和肌肉。他得到的欢呼和掌声也格外热烈。

  两个10岁左右的台湾小朋友和两位台湾中学生,还在现场幸运地与大陆运动员联袂进行了趣味表演。

  本次来台访问表演的运动员包括李小鹏、黄旭、陈一冰、肖钦、邹凯、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陆春龙、何雯娜等20人。这是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摘金夺银之后首次来台献技,因而迅速在宝岛掀起一阵热潮。

  在台北表演之后,27日和29日,大陆运动员还将赴桃园及苗栗表演两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