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梁文博遏制对手反扑 4-2力克于德陆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25日,中国斯诺克巡回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号桌的一场比赛中,梁文博最终4-2战胜于德陆,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赛黑马唐俊以及小将李岩之间的胜者。四强的另外两名选手也已经产生,丁俊晖刘崧两名留英选手将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较为谨慎,连续得分不多,缠斗15分钟后,梁文博打出单杆40分的成绩取得56-30的领先,最后他零散的拿下8分以及6分并最终以70-46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于德陆率先上手攻下一颗红球,随后便将进攻权转交给梁文博,梁文博一杆轰出66分锁定比赛胜局,2-0,梁文博继续领先。

  7局四胜制的比赛连丢两局,背水一战的于德陆依然很难找到突破口,第三局比赛梁文博一杆86分将总比分改写成3-0。再赢一局就能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梁文博乘胜追击,在第四局率先上手,并且拿下单杆29分,以30-0取得领先。之后两人互做斯诺克,于德陆抓住梁文博的失误回敬35分,将比分反超,饼子中以60-48顽强挽救一个赛点,将比分扳成1-3。

  逐渐找到手感的于德陆在第五局比赛中先拿下30分取得领先,梁文博随后回敬62分,而于德陆抓住对手的机会完成清台,以67-62险胜五分将比分追成2-3。

  在职业赛场征战的梁文博并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在关键的第六局,梁文博上手一杆41分,之后又抓住对手的失误拿下14分,取得59-0的领先优势,奠定比赛胜局。最终梁文博4-2战胜于德陆晋级四强。(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博 于德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