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 孙腊梅为中国夺女子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营5月24日电23日上午,“2009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在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举行,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起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以及东营市、胜利油田、中国石油大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分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短程马拉松(10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 4个比赛项目。来自意大利、芬兰、日本、肯尼亚、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英国等11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的1000多名优秀马拉松选手参加了比赛,东营市区约有近万人参加了本届马拉松长跑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杰菲特和中国的孙腊梅分别以2小时13分49秒和2小时41分16秒的成绩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来自山东的吴世伟和张金琳分获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东营市牢牢抓住黄河三角洲大开发的契机,加快海、陆、空立体交通建设,境内高等级公路四通八达,在黄河三角洲地区建成了省内最平坦、最宽阔的滨海大道,具备了承办马拉松国际比赛的所有条件。东营市政府将利用3至5年的时间,把黄河口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为“政府倡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国际著名品牌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