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如日中天有人不服 盖伊叫板世锦赛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目前在全世界的影响如日中天,没有与其比肩者,但美国2007年日本大阪田径世锦赛双料冠军泰森-盖却不信邪,5月23日在卡森城表示,他根本不理会博尔特的表现,而是专注于在本赛季跑得更快。

  去年,泰森-盖曾与博尔特在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上有过一次交锋,结果惨败给这位牙买加巨人,当时博尔特跑出了9秒72的新世界纪录。后来,泰森-盖在全美奥运会选拔赛上超风速跑出了9秒68。由于在选拔赛200米决赛中大腿肌肉拉伤,未能获得奥运会200米比赛资格。因此,泰森-盖只能把奥运会夺金的赌注放在男子100米。没想到,不走运的泰森-盖连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都没有进入,只能看着博尔特“耀武扬威”地以9秒69的世界纪录夺走冠军。

  对此,泰森-盖也不得不承认,“博尔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几乎是完美的,尽管他在最后阶段没有全力冲刺。但对我来说,只关注我自己,我必须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特别是在起跑以及技术动作更连贯方面。”

  泰森-盖认为,无论博尔特去年表现得多么疯狂,但在今年8月的德国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他和博尔特都不得不重新站在起跑线上对决。他们都期待能够跑得比以前快。

  (杜文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