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山西两队出师不利 李晓丹苦战惜败彭陆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0:13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5月23日,2009年中国乒超联赛启幕。山西姐妹花在首轮的争夺中,均出师不利,败下阵来。上赛季季军山西大土河主场以2∶3不敌广东二沙;而以本土球员为主的大同云冈也在客场,以1∶3输给卫冕冠军山东鲁能。

  大同队的比赛,李晓丹升任本场比赛的第一单打。在与彭陆洋的对阵中,二人激战五轮,李晓丹以2∶3惜败;在与李晓霞较量中,被对方控制场面,输掉三局失利。李晓霞还在一局单打中,战胜冯亚兰。大同队只是以双打新组合冯亚兰/李佳3∶1击败彭陆洋/李楠,扳回一城。

  山西大土河与广东二沙的比赛,郭焱、饶静文/刘娟为本队拿到两分,但无论是饶静文,还是郭焱,均在单打比赛中,输给了新星刘诗雯。在决胜局中,周芳芳以3∶2力克帖雅娜,帮助本队险取开门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