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花王晓理力拼卢兰不敌 为湖北队晋级立下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39  长江日报

  在昨天湖北队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湖北队王晓理打得不错,虽然最终输球,但毕竟是对阵名将卢兰,输球不输人。

  卢兰在去年北京奥运会打进前四,身材高大,打法凶狠,进攻速度快,是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单打项目上的后起之秀。相比之下,王晓理则名气小得多,虽然也是国家队队员。

  昨天在比赛中,第一局卢兰胜,第二局,王晓理打法合理,跑动积极,令卢兰全无办法,以21:17拿下,在决胜局中,王晓理也一度以15:14领先,可惜最终被卢兰连追七分失利。

  王 晓理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教练员要我抱着拼的心态和卢兰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王晓理是单打双打一肩挑,国家队和马晋配对,湖北队和赵芸蕾配双打,在湖北队 和北京队决战的关键时候,双方打成二平,刚打过双打的王晓理再度出战,以2比0战胜对手,为湖北队打进决赛立下奇功。

  本报记者  余国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