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体坛气质美女典型惊艳 西亚油王向她求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09  新浪体育
日本体坛气质美女典型惊艳西亚油王向她求婚(图)



日本体坛气质美女典型惊艳西亚油王向她求婚(图)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做体育明星的出路主要是退役后回省里或者留京当官,要不就去运动队任职任教。如璇美人那样投身演艺界的比较少。

  而在日本,不少体育界的美女早早就被各家电视台抢走,去做主持人或者出席一些有趣的、和体育有关的节目。当然在接近大众的娱乐体育带动下,也涌现了不少成绩相当不错的美女。而这些体育明星也在电视台和经纪公司的包装下成为了带动本项目宣传的偶像。

  日本保龄球界的第一美女要数名和秋,她是可以代表日本体坛典雅气质的美女。而在保龄球球技上,明和秋也相当有水准。

  明和秋出生于1979年11月15日,是东京人,A型血。她的父亲是日本职业保龄球界非常有名的职业开指师,也就是给保龄球打洞的专业人员。日本第一个打出300分的女性中山律子所用的球就是名和秋的父亲做的洞。而她的母亲也是职业保龄球选手。所以从小明和秋就在家庭的影响下开始练习保龄球,尽管也曾经造成逆反心理,为打球和父母吵架,但是最终她还是成为了职业保龄球选手。在高中,名和秋连续三年参加了相当于全运会的日本的全国体育大会,并因体育成绩优秀被推荐进入了国学院大学法学部。她的父亲则是该大学保龄球队的教练。

  1998年,名和秋获得了日本学生冠军,并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开始代表日本队参加国际保龄球大赛。那时候她还只有19岁,第一次去卡塔尔的多哈参赛,连英文都不会,结果在球场碰到了多哈有名的油王,据说该油王当场单膝跪地向明和秋求婚,结果把小女孩吓得花容失色。

  在谈到这段经历的时候,名和秋说:“当时也就是去10天左右,在多哈,那是我第一次出国,英语也不会,阿拉伯文更是看不明白了,甚至一开始倒时差也没经验,不过多哈的球场可真是漂亮,比日本的漂亮多了,真是有钱的国家啊。至于那油王向我求婚,说实在的,我现在也不知道他是真心的还是开玩笑,当时我只有19岁,所以我就通过翻译说,我只有19岁啊,解释……,后来他对我说,如果你对日本的男人失望了,就回来找我。”

  名和秋打球有一怪,她是左手,无论写字还是吃饭都是用左手,但是打球却是右手投球。虽然身高只有1米63,而且比较瘦弱,不过扔出去的球却速度很快,瞬间的爆发力相当好。

  2004年,名和秋在日本国内进行的女子新人战上获得了冠军,两年后的2006年12月15日,她在第38次全日本职业保龄球大会预选赛上轰出了300分,这是日本职业保龄球JPBA历史上第138个300分。

  随着年龄的增加,名和秋逐渐在日本有名起来,不止是保龄球杂志,其他的一些休闲杂志也开始刊登她的写真照片,随后电视台也开始频繁邀请她担任嘉宾。

  名和秋是疯狂的史努比爱好者,她非常喜欢各种史努比的饰物,衣服上也喜欢有史努比的装饰。和那些“喷薄”的泳装美女相比,名和秋更像是文静的邻家美女大姐姐。(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保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