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海口站梁文博进16强 战田鹏飞渴望找到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6:41  华奥星空

  (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在今日下午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梁文博以4比1战胜杨擎天晋级16强。这场比赛梁文博的状态并不理想,希望与田鹏飞一战能找到感觉。

  前全国冠军杨擎天由于去年表现不佳而迭出国内排名前16位,本赛季中巡赛虽然都通过资格赛打入正赛,但签运不佳连续遭遇强敌。张家港站首轮杨擎天不敌全国排名第二的金龙,如今的海口站首轮又遇到梁文博。

  本场比赛前两局双方的状态都很差,频频出现失误,梁文博凭借几次单杆20加的表现2比0领先。第三局比赛杨擎天有所起色,打出单杆66分扳回一局。不过梁文博在第四局两杆得到70分取胜,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7分取得领先。此后杨擎天虽有机会,但多次出现严重失误,梁文博两次得分结束整场比赛。赛后梁文博说:“天气有些潮,打起来不是很顺手,前两局我和他打得都不好,后面稍稍好些。”

  状态不好其实也在梁文博的意料之中,他说:“08-09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结束以后,我回家呆了一段时间,打了一个赛季想放松放松。这次比赛前训练的几天,但感觉还是有些手生。”

  下一场将面对更强的对手田鹏飞,梁文博非常希望自己能打好这场比赛,他说:“我和他非常熟悉,没有特别的准备可言。希望能及时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