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日本站中国女将全部出局 薛晨/张莹获并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09年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日本大阪站正选赛进行了第二天的较量,身处败者组的薛晨/张莹和张希/黄影没能力挽狂澜实现连胜使得中国女将悉数出局。最终,薛晨/张莹两胜一负获得并列第九名,张希/黄影则在今天的首战中即告失利仅排名并列第十七位。

  中国女队在本站比赛中遭遇了较大挑战,参赛的四对选手均战绩平平。王露/李颖和王洁/左曼在资格赛和正选赛首日较量中先后遭到淘汰,薛晨/张莹和张希/黄影也在昨天的比赛中落入败者组濒临出局。

  赛会第十七号种子薛晨/张莹虽然在今天的三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但是未能实现连胜还是让她们无缘八强,即使如此二人仍然是中国女队中此次表现最好的组合。

  薛晨/张莹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的对手是十八号种子、加拿大搭档雷萨德/马丁,中国组合在技术全面性以及发挥稳定性上更胜一筹以21-11和21-14连胜两局,从而以2-0轻取对手。随后薛晨/张莹又直落两局轻松战胜二十三号种子、捷克组合克拉帕洛娃/佩特洛娃保留了晋级希望,两局比分为21-19和21-18。连胜两场后的薛晨/张莹在下午的比赛中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四号种子、巴西搭档雷纳塔/雷奥,面对攻势凌厉、配合默契的对手,中国女将在整体实力上稍显逊色以15-21和19-21连丢两局没能更进一步,最终排名并列第九位。

  作为本次比赛的三号种子,张希/黄影在首日比赛中状态平平落入败者组,今天二人依然没有太好的表现。面对赛会十三号种子、荷兰组合范因赛尔/凯泽尔的挑战,张希/黄影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略显逊色遗憾落败惨遭淘汰。

  首局比赛张希/黄影凭借落点刁钻的扣球占据了一定优势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两对选手争夺更加激烈,双方一直相持到20平,张希/黄影在关键时刻连丢两分以20-22惜败被对手将大比分追平。决胜局的较量双方都竭尽全力,无奈张希/黄影关键球处理欠妥以12-15惜败,从而以1-2不敌对手仅获得并列第十七名。

  至此,参赛的四对中国组合均遭到了淘汰,无一晋级八强。头号种子、巴西名将拉里萨/茱莉亚娜以及二十六号种子、美国选手阿科尔斯/特纳则在胜者组中连胜四场率先晋级半决赛成为两大夺冠热门。

  本站比赛中战绩欠佳的中国女队将于下周转战首尔,参加于5月26日至31日进行的韩国站比赛,届时四对中国女将王洁/左曼、张希/黄影、薛晨/张莹和王露/李颖将再次携手出战,她们能否尽快走出低迷我们拭目以待。

  (高加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