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年代建队 七运会黑马--棒球联赛新军河南吉象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70年代建队七运会黑马--棒球联赛新军河南吉象简介



  新浪体育讯 河南省棒球队初建七十年代,首次参加全国第三届运动会获得第七名。1978年组建为专业运动队;1980年当时由于棒球项目系非奥运项目队伍被解散。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于1989年重新组建。四年卧薪尝胆,发奋图强,在1993年全国第七届运动会上一举获得第六名,被广泛誉为年轻的“黑马”。90年代中后期,河南棒球队的成绩如芝麻开花节节高,1994年获得全国棒球锦标赛第三名;1995年获得全国棒球锦标赛亚军;1997年全国第八届运动会获得第四名;第九、十届全运会均获得第六名;2007年获得了全国锦标赛第四名。

  河南棒球队擅长进攻,攻守相对均衡,在立足队伍长远发展的同时,先后向国家队输送:王林、史龙、殷亮、杜军、王永安、卜涛、张伏佳、朱清、王东、李帅、熊健。向国家青年队输送:马力、邹善策、乔子龙、张超、杨成治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卜涛作为国家队优秀投手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了较好成绩,并在2005年亚洲锦标赛获得第三名;2006年第十五届多哈亚运会获得第四名。

  2009年河南棒球队正式加入中国棒球联赛。(易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