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州勇士”争霸赛大热 武林总教头家传宝剑做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5月25日举行的莱州勇士中日英三国擂台赛自从上周向社会公布了赛事消息以来,据山东旅游局不完全统计,山东省内各大旅行社接到了来自全国与世界各地要求在比赛日到莱州观看比赛的申请数千件。

  “由于我们事先对于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搏击爱好者对此次赛事的热情参与的欲望估计不足,所以这次可能不能满足全部想到莱州观看赛事的朋友们的要求,我代表赛事组委会对大家的热情表示感谢。”本次赛事承办方、莱州中华武校校长李明治委托记者向不能如愿成此次莱州勇士之行的朋友们道歉。

  “在我接手莱州勇士比赛时真的是没有想到山东莱州这个总人口不过百万的滨海小城所具有的这么大的活力与激情,”赛事推广人徐睿介绍说:“我们开通的当地票务热线0535 2295777每天都能够接到上千个购票咨询电话,现在看来,两万张门票可能光是满足当地百姓的购票需求都不够”。

  另据记者了解,莱州武林总教头、中华武校校长李明治已经决定,拿出一把家传的宝物:莱州之剑----作为本次“莱州勇士”称号获得者的最高奖品。

  “我原本是想以此来刺激我们的参战运动员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可是当日本英国的搏击冠军们听说了此事后竟然说:我的这把家传的宝剑现在已经不在中国了,我希望我们的莱州七小福们能够争口气,把莱州之剑留在莱州。”李明治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州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