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奥运冠军罕见失误爆大冷 陆春龙跌出前18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爆出大冷门,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个人网上项目冠军陆春龙在第二跳出现罕见失误,最终排名跌到第18名以外,无缘决赛。

  蹦床预赛每名队员需要完成两套动作,陆春龙在第一套动作完成的很顺利,但是在第二套动作时发生了高水平蹦床选手罕见的一幕,他竟然跳到了网外,最终只获得了16.7分的超低分。两套动作得分综合,陆春龙没能进入个人前18名。

  十运会上,陆春龙还是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这种现象发生得比较少,应该说只是一种偶然吧。”陆春龙赛后难掩失望表情,“不过偶然的事情发生,说明其中也带着某种必然性,今后训练中还需要好好抓一下。”

  十一运会男子蹦床金牌的争夺原本集中在三大热门身上,他们分别是奥运冠军陆春龙,世锦赛冠军叶帅和北京奥运会季军得主董栋。不过,全运会预赛的冷门迭爆,也说明了,全运会的赛场争夺不会逊于国际比赛,名将们随时需要警惕黑马的冲击。

  目前,已经有不少奥运冠军在预选赛遭到重创,例如湖南队出局而失去资格的体操冠军李小鹏;国乒折戟预选赛的马琳,他在男双和混双都没能获得决赛圈资格,此外混双卫冕冠军郭跃/徐辉也被提前淘汰。

  (易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陆春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