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蹦床预赛 福建强势晋级陆春龙仅剩团体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福州5月21日电5月21日,十一运蹦床预赛暨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在福州体育馆进行。福建姑娘黄珊汕和何雯娜的优异表现为比赛增色不少,她们也顺利拿到了全运会决赛资格。来自江苏的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则意外出现失误。

  共有来自福建、江苏、辽宁等省、市的15支代表队参赛,按照规则,团体预赛排名在前十二位的队伍以及单项进入前18位的选手将获得十一运会的决赛资格。团体比赛各队要派遣三到四名网上选手和一到两名单跳选手,取三名网上最好成绩和一名单跳最好成绩计算结果。东道主福建队实力惊人,男队拥有阙志城、叶帅两位世界冠军,女队则拥有何雯娜和黄珊汕,最终福建男、女队双双摘得男、女团体预赛冠军。

  预赛中最大的意外发生在陆春龙身上,他的第一跳规定动作相当出色,但在第二个自选动作的第五个动作时,陆春龙却出现了软腿动作,跌出网外。好在他的三名队友表现不错,未出现失误,最终江苏队以266.7分位列第四位,轻松获得决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