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郭晶晶夺金引发混乱 男粉丝追进女更衣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47  现代快报

  昨天,跳水全锦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进入最后一天,郭晶晶压轴出场。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她与河北省队友王涵搭档夺得冠军。这是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加国内赛事,所以很多记者和粉丝追捧她,导致现场一片混乱。

  女子双人3米板的颁奖仪式在进行之中,已有大量“无关人士”混进了跳水馆。要么是年幼的小孩,要么是年长的跳水迷,各色各样的人都为了一睹郭晶晶芳容。这时,现场出现了6名武警,维持秩序。但无奈人越来越多,人手一个相机,现场秩序越来越混乱。

  大批粉丝及媒体记者堵在郭晶晶退场的必经之地,欲抢拍一姐第一手的照片。颁奖仪式之前一位摄影记者与执勤的武警发生了冲突,该记者欲进入场地拍摄郭晶晶、吴敏霞等人领奖,结果武警在阻拦拉拽时双方有了肢体接触,令这位记者大为光火,最终执意进入了内场。

  接下来的一幕更让人觉得意外,郭晶晶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大门时突然又退了出去,一下子场面非常混乱。四五十位记者和粉丝追着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在6名武警的护送下,郭晶晶进入女更衣室避风头,现场一片狼藉,椅子被推了,更有男粉丝径直闯入女更衣室欲探究竟。

  就在大家都以为赛后发布会被取消的时候,10分钟之后,郭晶晶走进发布厅,她一手遮眼睛,一边对众多摄影记者抱怨道,“别闪了,眼睛都被闪坏了。”问及刚才为什么进了新闻发布厅又出去了,郭晶晶解释道,“我去找其他获奖运动员了。”

  缺少了亚军和季军,发布会上只剩下了冠军组合。由于管理混乱,小小的发布厅显得拥挤不堪。王涵发布获奖感言时,一个粉丝悄悄溜到郭晶晶身后,意图与其合影。下面的记者们大声断喝,“你想干什么,下去。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丢人!”

  “西安是田亮的大本营,他有没有请你吃饭?”一个记者直白地提问。郭晶晶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轻轻摇了摇头,吐出两个字“没有”。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