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感叹中国强大统治:派三名选手 就包揽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09年乒乓球亚洲杯赛决出最后冠军,中国马龙和郭跃分别卫冕男女单冠军,除此之外,派出男女各三名选手参加亚洲杯的中国队也包揽了男女三甲。国际乒联点评本届亚洲杯赛,无奈感叹中国强大的统治力:

  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上,马龙获得男单季军;郭跃则是在中国德比战中落败获得亚军。刚刚两周之后,这两人双双在亚洲杯赛上加冕。郭跃在与队友刘诗雯的比赛中胜出,马龙则击败王皓卫冕,后者在横滨世乒赛上刚刚夺冠登顶。

  第三名也是两名中国选手,丁宁击败了中国香港帖雅娜。男单方面则是中国张继科击败日本岸川圣也,当天也是岸川圣也22岁生日。

  中国队又一次实现了完美的统治:每次比赛他们派出三名选手,同样的每次比赛,他们都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