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即将打响 国手团体赛一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1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5月22日,第11届全运会羽毛球预选赛将在青岛钻石体育馆打响,从报名名单上看,解放军队的林丹,江苏队的陈金、蔡赟 ,上海队的王仪涵,辽宁队的于洋、杜婧,广东队的杨维、张洁雯、谢杏芳,湖南队的鲍春来等名将都将在团体赛中一展身手。

  据了解,共有16支代表队的34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根据赛程安排,22日到24日先进行团体比赛的争夺,竞赛规程规定,男女团体赛预赛四个组的前3名将直接进入决赛。25日到27日,将进行五个单项的比赛,每个单项获得前16名的选手,可以与种子选手一起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山东队派出了以沈烨、马晋、李田等国家队一线选手为核心的队伍出征本次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