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双人夺冠吴敏霞失误 谈及田亮只说“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1:35  新京报

  

虽然很少合练,但郭晶晶和王涵配合很默契。新华社发
闪光灯闪个不停,郭晶晶遮住眼睛。图/CFP

  本报西安讯 昨天,全运会跳水预选赛进入最后一天,郭晶晶出场。在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她与河北省队友王涵搭档,力压上海组合吴敏霞/赵沁心和十运会冠军方敏/侯媛媛。

  这是郭晶晶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加国内赛事。月初,她已经复出参加了美国大奖赛,与吴敏霞搭档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

  郭晶晶与王涵是第一次搭档参加双人比赛,不过从第一跳开始,这对组合就保持领先。而另一对冠军有力争夺者吴敏霞/赵沁心在第四跳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同步性欠佳,失去了冲冠机会。

  赛后,郭晶晶肯定了她们的发挥,“由于档期的冲突,我们没有怎么配合过。王涵参加了一系列比赛,我也出去比赛,发挥成这样算不错了。”当被问到是否在全运会后退役时,郭晶晶依然玩起太极,“如果能坚持,我会继续跳下去,不过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和训练能力来定。”

  复出以来,郭晶晶参加的均是双人项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并不意味着郭晶晶以后主攻双人,“她单人的动作也都恢复了,只不过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这次参加双人就是为了取得全运会资格。她的整体表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另外男子十米台决赛,周吕鑫、火亮和邱波分获金银铜牌,北京选手林跃排名第五。

  ■ 现场

  谈及田亮只说“没有”

  此前,西安跳水馆的观众廖廖无几,大多数是陕西跳水队的小队员在撑门面。昨天,郭晶晶国内比赛首次复出,现场爆满。比赛之后,一片混乱,多名粉丝涌入混合区,发布会险被取消。

  乱,武警索签名

  颁奖仪式之前,郭晶晶的分管教练钟少珍四处寻找郭晶晶。她从更衣室走到新闻发布厅都没有发现郭晶晶的身影。此时尚未来得及更换衣服的郭晶晶已经被众多小粉丝团团围住,她忙着给他们签名。

  除了粉丝之外,礼仪小姐和武警也忙着找郭晶晶签名。领完奖之后,郭晶晶依然没能脱身。获得亚军的吴敏霞则被一名中间男子追至女更衣室门外。应付完各路粉丝,趁着混乱,吴敏霞与搭档赵沁心溜之大吉。

  大约十分钟之后,郭晶晶在三个武警贴身保护下,穿越众多记者来到新闻发布厅,不过旋即离开。现场有传言发布会可能取消,记者们一片哗然。经过协调,几分钟之后,郭晶晶携王涵重新回到发布厅。看着摄影记者手中的闪光灯闪个不停,郭晶晶上来就抱怨了一句,“别闪了,眼睛都被闪坏了。”

  乱,粉丝贴身后

  由于管理混乱,发布厅除了记者之外,还涌入了很多粉丝,小小的发布厅显得拥挤不堪。

  王涵发布获奖感言时,一个粉丝悄悄溜到郭晶晶身后,意图与其合影。下面的记者们大声断喝,“你想干什么,下去。你到底是不是记者?丢人!”王涵看到这一幕之后,接下来的发言也有些结结巴巴。

  经过此番争执后,发布会的秩序得到维持。陕西当地记者依然没有忘了把郭晶晶与昔日的绯闻男友联系起来。“西安是田亮的大本营,他有没有请你吃饭?”一个记者直白地提问。郭晶晶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轻轻摇了摇头,吐出两个字“没有”。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