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加冕与星共舞舞王 体操娇娃舞出奇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12  新浪体育
奥运冠军加冕与星共舞舞王体操娇娃舞出奇迹(图)

肖恩-约翰逊在ABC电视台的《与星共舞》节目中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ABC电视台热播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于今日决出了第八季冠军,奥运冠军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加冕。这位17岁的体操运动员在《与星共舞》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最终摘取桂冠。演员吉尔斯-马瑞尼(Gilles Marini)和《单身汉》女星梅丽莎-莱克罗夫特(Melissa Rycroft)则分获二三名。

  以1%的优势获得冠军

  在梅丽莎被淘汰后,肖恩的成绩一直和吉尔斯旗鼓相当。三对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最后一支舞都表现的近乎完美,拿到了30分的评委高分。而观众的评分和评委分加起来将决定鹿死谁手。主持人一句,“以1%的优势……”宣布了肖恩的最终获胜。获得第二名的马瑞尼也很大度,他衷心的祝贺肖恩和她的搭档—专业舞蹈演员马克-巴拉斯(Mark Ballas),“我为肖恩和马克感到骄傲。”

  肖恩:“这是我最美好的经历”

  虽然在奥运赛场上这位比赛型运动员一直很沉稳,但是这次拿到《共舞》的奖杯时肖恩非常激动,“这是我最美好的经历,经过这次比赛我又长大了。”(新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肖恩-约翰逊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