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无敌”国际综合搏击对抗赛将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马邦杰) “王者无敌”国际综合搏击对抗赛将于5月2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组织者表示,参赛者全是世界搏击高手,全部12场比赛将给观众带来强烈震撼的视觉冲击。

  6名中国选手将参加比赛,其中国内综合搏击顶级高手吴昊天将在最后的大战中与日本的小林裕交手。小林裕在亮相仪式上说:“我听说吴昊天是一位综合搏击高手,我也同样实力不俗。在比赛中,我会使出最拿手的技艺,把他打倒,或者让他拱手臣服。”

  主场作战的吴昊天当然也不示弱。他说:“小林裕是日本的功夫王,水平很高。我为这场比赛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现在可以说是蓄势待发,到时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争取把他打倒。”

  另外,96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将在巴西格雷西家族的代表人物赫·格雷西和俄罗斯老将巴·阿嘎耶夫之间举行。欧洲泰拳冠军、丹麦人拉尔森将在72公斤级的比赛中与美国的肖恩·戴伟交手。

  据组织者介绍,这次比赛将吸引大批外国观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