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赛场外新闻不断 遭田联主席告诫非娱乐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最近一段时间,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赛场内外新闻不断,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针对这种现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提醒这位3枚奥运会金牌得主,他要有作为一个奥运冠军的“责任”。

  迪亚克的讲话给22岁的博尔特施加了额外的压力,在去年8月奥运会上一鸣惊人后,博尔特还需要更加精彩的表现。迪亚克表示,他需要告诉博尔特:“你是田径运动员当中关键的一名运动员!”迪亚克接着说:“你不是一个电影明星或者歌星,你是田径冠军,所以你需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成名后,人气急升。随之而来的,却是他被拍到光顾夜总会、被人谈论吸食大麻,前段时间还出了一场严重车祸。几天前,博尔特还表示,自己将放弃100米项目,专攻400米。鉴于博尔特现在赛场内外的言行,国际田联掌门人迪亚克告诉博尔特:“现在你有重大的责任,你是最重要的田径明星!”

  对于博尔特在周日的曼彻斯特街道上打破加拿大短跑名将贝利保持的150米纪录时,迪亚克首先称赞了博尔特的表现,但随后话锋一转,表示自己并不指望街道比赛成为一种趋势。J18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