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门票正式销售 实行低票价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10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张强 杜金城) 5月22日至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的羽毛球预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根据组委会票务计划,赛事门票将于5月20日起正式面向公众销售。

    为 了提高公众参与度,本次比赛实行“低票价”政策,门票价格分为两档,二层看台30元,三层看台20元,各个场次的票价相同。赛事门票主要由青岛市邮政局代 理销售,公众可通过市内19个指定邮局网点购买,分别是香港中路邮政支局、湛山邮政支局、南京路邮政支局、中山路邮政支局、齐东路邮政支局、上杭路邮政支 局、广西路邮政支局、堂邑路邮政支局、吴家村邮政支局、辽宁路邮政支局、台东一路邮政支局、辽阳东路邮政支局、水清沟邮政支局、杭州路邮政支局、海泊桥邮 政支局、振华路邮政支局、李村中心支局、中韩邮政支局和金家岭邮政支局。

    组委会还在利群、佳世客等大型超市以及部分羽毛球馆设立门 票代销点,可代售门票的羽毛球馆有25中、汇泉、金色海岸、新兴、网际羽联、好运、优扬、动感、明星雨、交运、德宝、天泰、天奥、朗星、强盛、蓬升等。比 赛期间,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设立现场售票处。售票咨询电话:1118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