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运会田径预赛广西落幕 山东男队夺团体总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58  济南时报

  时报5月19日讯(记者王兴步 实习生 徐凯华)今天下午,记者从省田管中心获悉,第11届全运会男子田径预选赛暨200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日前在素有“全国田径之乡”美誉的广西玉林市落下帷幕,山东男子田径队发挥出色,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省田管中心主任武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田径赛一共进行了3天,共有来自全国31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为争得决赛阶段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谈到 我省田坛健儿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武勇说:“我省选手整体发挥比较稳定,个别队员因伤缺席了本次比赛,尽管如此,我省男子田径队一共夺得2.5枚金牌,团 体总分名列第一名,基本实现了既定目标。”接着,武勇又表示:“虽然这次比赛大部分队员发挥正常,为全运会决赛奠定了基础,但这只是一系列积分赛中的一 站,十一运会正式决赛之前还将有几站比赛,比如全国女子田径苏州站比赛将于5月21日鸣枪开赛,我省女子田径队正在紧张操练,不能有丝毫松懈。”
    谈到我省两位田径名将邢慧娜和黄潇潇的近况,武勇表示,她们目前处于伤病康复阶段。由于邢慧娜和黄潇潇在前三年比赛中拿到了一定积分,即使不参加苏州分站赛,也会顺利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不过现在两位女将的状态一般,能否在十一运赛场上再创辉煌,实难预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