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赛季三战世界杯四次夺冠 殷雯:运气蛮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46  海峡都市报
09赛季三战世界杯四次夺冠殷雯:运气蛮好的

殷雯

  作为从上个奥运周期起就一直在国家队的“老将”,江苏姑娘殷雯的好时候似乎到今年才开始。加上北京时间昨日在慕尼黑赢得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她在今年的三站世界杯上已经四次夺冠。

  26岁的殷雯在韩国昌原进行的本赛季首站世界杯上一人独揽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两项桂冠,在随后的北京站上她只参加了气步枪比赛,结果同样夺冠。昨日的三姿项目资格赛,她打出个人在国际比赛中的最好成绩590环,以两环优势排在第一。决赛中,她找10环找得很辛苦,在8发过后优势已经被印度选手萨万特追到只剩0.6环。萨万特在第九发的失误直接把殷雯提前送上了冠军领奖台,尽管中国姑娘最后一发仍然只有9.2环,但是已经足够拿走金牌。

  能够今年第四次站上冠军领奖台让殷雯很开心,不过她坦言,有这样的结果自己“运气蛮好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9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殷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