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诠释“冷面女皇” 让意大利记者空手而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宁西安报道

  和所有人玩了几天“躲猫猫”游戏后,郭晶晶终于在全运会跳水预赛第三天现身陕西跳水馆,开始了备战。尽管肤色变黑,但是她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18日,全部比赛结束后,郭晶晶投入了到西安后了第一次训练。从现场的情况来看,郭晶晶恢复得不错,刚踏上跳板就出色地完成了女选手最难的107B。

  这次比赛,郭晶晶仅亮相将于21日举行的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而首次和她搭档的小师妹王涵显得有点紧张。郭晶晶也有意在训练中主动和她说话。“第一次和郭姐配,感觉挺好的。只是有点紧张,郭姐给了我不少鼓励。”完成第一天的训练后,王涵说。

  19日,一身黑色T恤的郭晶晶再次到赛场,这次她没有训练,只是一个人躲在墙角全程观看了男子三米板的决赛。决赛结束后,记者问她为什么会选择来看比赛,郭晶晶显得有点不太高兴,“我一向都会全程观看比赛,又不是只来看男子比赛,女子比赛我也看。”

  男子3米板决赛中,来自海军的李世鑫祭出了难度高达3.9的109B的超高难度动作,观战的郭晶晶兴奋不已,一度站起来看他的表现。而当记者让她评点下比赛时,她的回答也依旧“冷面”,“有什么好说的,你去问他的教练好了。他跳什么动作和我没什么关系。”

  而专程前来采访的《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杰纳罗·博扎也在跳水馆等了两天后,没得到接近郭晶晶的机会。遗憾离开前,他给郭晶晶准备了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希望朋友转交给她。“我知道想采访一个中国王牌运动员可真不容易。”临行前,他留下了这样的感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