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名记点评郭晶晶没吴敏霞美 称后者古典气质最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4:59  扬子晚报
意名记点评郭晶晶没吴敏霞美称后者古典气质最美

两位美女究竟哪个更美?

  本报讯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著名乒乓球记者杰纳罗·博扎昨天意外现身西安跳水馆,观看了昨天全部的比赛和训练。当郭晶晶和吴敏霞出现在场边训练的时候,博扎也津津有味地在场边看了起来。“我知道你们都觉得郭晶晶很漂亮,其实吴敏霞在欧洲人心中更有中国的古典美。”

  博扎多年采访报道中国乒乓球队,每年的国内乒乓球比赛,他都到中国现场来观看。而此番,刚刚从横滨世乒赛回来的他马上就去内蒙古呼和浩特采访全运会乒乓预赛,当他听说跳水预赛在西安举行的时候,也马上过来看了看。

  “我来过中国41次,还是第一次来西安这座城市,从来没来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机会来。”博扎说。由于罗马将举办今年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博扎特地关注下中国跳水。

  显然这位资深的体育记者对于中国跳水梦之队了如指掌,从奥运冠军王鑫女台爆冷无缘半决赛,到陈若琳的弃权他都了如指掌。

  看到郭晶晶和吴敏霞训练的时候,他也饶有兴致地和记者聊起了她们。“吴敏霞的长相有中国古典美的气质,而郭晶晶也长得很大气。但是我觉得吴敏霞是这里最美的。当然她们在欧洲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李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