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6月底开赛 中国军团北京成军

  本报讯 第一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动员大会今日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提出了代表团的行前要求,对各项目中心进行部署并且签署协议书,强调了运动队礼仪、反兴奋剂工作等问题。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09年6月29日至7月7日在新加坡举行,共设有射击、田径、保龄球、沙滩排球、三人篮球、游泳(含跳水)、足球、帆船、乒乓球9个大项。据了解,亚洲地区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中国代表团总人数135人,其中包括81名运动员、41名官员和23名替补队员,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担任团长,将参加全部9个大项、10个分项和68个小项的比赛。同时,这次运动会也是中国代表团为2010年世界青年奥运会练兵的好机会。(王 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