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狼”凶狠咬伤房志广 张龙微弱优势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18  新浪体育
“西北狼”凶狠咬伤房志广张龙微弱优势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半决赛

  张龙(红方)VS房志广(黑方)

  打法彪悍、秉性凶猛、崇尚进攻的“西北狼”张龙,在之前的比赛中眼角受伤,明显能看到他眼角处的一大块淤青。不知道他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到他在半决赛的发挥。张龙年纪不大,却有着和同龄人不太一样的沉稳冷静,他三场比赛一路走来连续三场以技法和力量的压倒性优势获胜。而房志广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凭借精彩准确的杨氏教门拳技法和主动勇猛的斗志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是台上台下大家最受欢迎的一位选手,两个人究竟谁的进攻更猛烈?谁的实力更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即将开始!

  第一回合,双方以穆斯林礼仪互相问候。一上来房志广延续积极主动的进攻方式,一个拐腿摔将对方摔倒,虽然是双方同时倒地,但张龙被对方一压一震,显得十分不舒服。而后房志广的一个后摆腿虽然被张龙识破,但是他的气势很盛,使出连环阿里腿不停的攻击对方。房志广是一个情绪化的选手,一旦打顺就一发不可收拾。张龙没有被对方的气势所吓倒,不停的用腿法还以颜色,双方频繁的缠抱在一起,双方都在寻找对方的破绽,但是高手过招,机会转瞬即逝。本来张龙有一次很好的抱腿摔的机会,但是却被对方顺势打倒在地。最后赛前身体情况不是很好的房志广出现了体力下降的问题。

  第二回合,红方张龙首先发动了攻击,不停的使用自己擅长的腿法,慢慢的张龙找到了一些自己的节奏。而房志广虽然获得了可以抱腿摔的好机会,但是受体力下降的影响,脚下一滑自己摔倒了。他没有放弃,再次使出摔法,但是张龙下盘比较稳,又没有成功。两个人的实力比较接近,凶猛快速的特点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的特点,双方都在下意识的使用进攻技法,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胜负充满了悬念。

  第三回合,实力相近的两个选手的比赛让人看起来不由自主的跟着紧张,红方张龙开始主动进攻,及时化解了对方的一个抱腿摔后,不断用阿里腿进攻对方。房志广虽然也有一次可以摔倒对方的好机会,但是受体力下降的影响,被对方借力一个绊摔击倒在地。双方都非常善于腿法,但是红方在进攻时机的选择上更好一些,而黑方有些进攻技法的选择有些急躁,再加上体力下降,气势逐渐被对方压倒。最终红方张龙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进军决赛的资格。

  获胜方:张龙(红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