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王皓率2将轻松晋级 八强日本占3席韩国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下午,乒乓球亚洲杯赛在杭州结束了男子小组赛的全部争夺。王皓携马龙、张继科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小组头名,轻松晋级八强。

  在A组头名的争夺中,王皓首局比赛曾以6-1领先于丹羽孝希,但日本新星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6平。此后王皓打出了气势,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王皓一直保持着对丹羽孝希的比分优势,并以11-6结束该局。第三局丹羽孝希开局神勇,一度领先于王皓。但王皓迅速还以颜色,以11-8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王皓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丹羽孝希凭借前两场胜利也跻身淘汰赛。

  马龙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莫罕默德,作为卫冕冠军,马龙没有给对手机会,3-0取得了完胜,排在B组第一。另一位日本选手松平贤二3-1力克韩国黑马徐贤德,以三战两胜的成绩排名第二挺进八强。

  小将张继科则在最后一轮3-0横扫陈建安,排名D组第一。中国香港小将唐鹏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郑英植,跻身小组第二晋级。

  在另一组比赛中,江天一在3-0轻取松亚迪普后,三战全胜排在C组头名。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则以3-0战胜莫琼,排名小组第二。

  这样,本届亚洲杯男单八强也全部产生,中国三虎顺利晋级,日本新星丹羽孝希携手岸川圣和松平贤二跻身八强,而韩国选手全军覆没。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