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爸爸埃蒙斯享受新生活:当爹感觉太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4:42  新闻晚报

  “当爹的感觉太棒了!”说起6个星期大的女儿尤莉娅,马特·埃蒙斯几乎是合不拢嘴,“她非常健康,非常可爱,非常有趣。”埃蒙斯看看表说,“实际上,她随时都会来这儿。”刚刚结束世界杯德国站男子步枪卧射的比赛,他已经特别想女儿了。

  当了父亲的埃蒙斯在赛场上也确实不赖。18日的这场比赛是他今年的第一场世界杯,结果他以资格赛597环、决赛105环的不俗表现后来居上夺得银牌。从地垫上站起来之后,他奋力挥了挥拳头。

  “很高兴!”埃蒙斯说,“对我们来说现在更多的时间是照顾女儿。所以今天这样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了。”

  今年4月2日,卡捷琳娜在皮尔森产下一个5斤多的女婴,并给她取名“尤莉娅”。“尤莉娅是个很古老的捷克名字,凯蒂(卡捷琳娜的昵称)很喜欢,而且用英文拼出来的话,也是一个英文名字,可以叫朱丽。这名字很美!”埃蒙斯笑着说。

  北京奥运会开赛前两天,埃蒙斯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的时候曾说,他们期待着奥运会之后能生个孩子,18日再次面对记者,他不好意思地坦白说,其实那个时候已经知道凯蒂已经怀孕了,只是两人说好要保密,只好说“期待”。“那是个好时候,可以说是孩子和凯蒂一起拿了奥运金牌。”不过,他也承认,保守这个秘密真的很难,因为成为准爸爸实在是让人兴奋。

  虽然埃蒙斯已经开始参赛,但作为中国队主要对手之一的卡捷琳娜还得继续休养。“9、10月的时候她可能会参加一些小比赛,但是国际比赛应该要等明年了。 ”对于10月将在中国进行的世界杯总决赛,埃蒙斯说:“因为我已经获得资格了,所以如果我们都去的话就得把孩子带上,但是孩子还太小。 ”

  埃蒙斯和妻子一起很快就要搬去美国的新家了。 “我们在美国中部的明尼苏达买了栋新房子,那里将是我们主要待的家,等夏天我们就会搬过去,那个地方非常漂亮。 ”埃蒙斯呵呵笑着。

  采访最后,记者祝贺他今天的成绩和有了女儿尤莉娅。他说:“谢谢,女儿更值得祝贺。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