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名宿炮轰印尼羽协 培养选手不力导致频频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2:0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雅加达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名宿梁海量日前表示,印尼对羽毛球选手的培养不力,不但无法使他们成为世界级选手,而且还导致他们在各级比赛中频频失利。

  据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18日报道,梁海量说,印尼羽毛球协会一直通过全国培训中心培养羽毛球选手,但现在看来,这种方案不能使选手具备成为世界冠军的心理素质。因此,他希望印尼羽协进一步提高培训水平,从发掘“幼苗”开始,逐步培养具备世界冠军素质和潜力的选手。

  他说,印尼羽协应该联系政府和企业,与他们合作提高羽毛球运动员的成绩。

  梁海量指出,印尼政府尤其应该介入羽毛球运动员的培养。他说,中国和韩国就是通过政府的直接支持才使体育事业获得了辉煌的成绩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