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跤王争霸赛将在沈阳上演 十级别桂冠将花落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01  沈阳日报

  本报讯 由辽宁省体育局非奥运项目管理中心、辽宁省中国式摔跤运动协会、纪念卜恩富先生百年诞辰组委会联合主办的辽宁省中国式摔跤锦标赛暨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四省市跤王争霸赛分别于5月18日-20日,5月21日-22日在沈阳辽宁体育宫举行,届时观众可免票观赛。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本溪、锦州、铁岭等市,17支代表队160名男女选手将参加男子10个级别,女子8个级别的比赛。锦标赛结束后辽宁将派出5个基层代表队参加北京、天津、河北四省市跤王争霸赛,决出10个级别跤王。 

  中国式摔跤是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辽宁省中国跤队夺得了20多个全国级比赛冠军。 

  卜恩富是天津人,臂力过人,技艺超群,曾在全国摔跤赛中夺冠,也曾在拳击台上击败过外国拳王,他曾培养出一批名将。 (王雍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