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武术预赛两级别八强产生 江苏于锦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洛阳5月18日电(记者 吴莹)第11届全运会武术男子散打预赛18日晚进行了50公斤级和87.5公斤级8强争夺战。金融体协、河南、安徽、北京及江苏等代表队的运动员发挥出色,分别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在率先进行的50公斤级比赛中,东道主河南队的郭亮亮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越战越勇,一波又一波凶猛的攻势让对手毫不还手之力,最终郭亮亮以2:0的绝对优势轻松进入8强。其它场次比赛中,金融体协的李新杰及安徽队的王光霁均以2:0的相同比分击败对手获得8强席位。

  随后进行的是87.5公斤级比赛,其中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是江苏队的于锦迎战通信体协的薛凤强,前者是现役国家队队员、曾获得07年世锦赛和08年世界杯的冠军,后者也是经验丰富的老战,曾在上届全运会的半决赛中淘汰于锦。

  这场龙虎大战果然精彩纷呈,进入角色较快的于锦一上来就利用快速多变的拳法和娴熟的抱摔技术频频得分,轻松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中,薛凤强还以颜色,几次重拳有力地击中于锦,很快取得了领先,然而,于锦迅速作出了调整,再次利用抱摔几次将对方按倒在地,最终惊险地拿下了此局,以2:0战胜了薛凤强,从而复仇成功。

  “今天我发挥地一般,对手的实力也很强,我主要胜在拳法上,这是我的特长”,赛后于锦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

  当被问及参加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时,于锦表示,“上届全运会我只获得了第三,这次希望能更进一步”,言语间透露着对冠军的渴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