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国乒六将形势乐观 女单三金花迎战四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26  京华时报

  (记者毛烜磊)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今天将在杭州开战。由于众多强手缺席,从昨天抽签结果看,中国队派出的6名选手形势都非常乐观。 

  中国队此次派出了王皓、马龙、张继科、郭跃、丁宁和刘诗雯6名选手参赛,他们几乎马不停蹄地连续征战了世乒赛和全运会预赛。不过,由于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水谷隼、李静等都没有参赛,能够对中国选手形成威胁的对手很有限。 

  女单赛场,尽管有帖雅娜、姜华珺、冯天薇、福原爱几名好手,但也不会给郭跃、丁宁、刘诗雯构成太大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