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表现大姐大风范 搭档:我不会拖她后腿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直到男子3米板比赛开始前,郭晶晶才出现在跳水馆里。郭郭穿上刚在美国买的短裤,心情格外好。

  “刚拿到郭晶晶的签名了,她人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不管是比赛场馆还是陆上训练馆门口,都有武警看守,想靠近“跳水公主”并不容易。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彼此关心应该的,我也想为他们加油。”郭晶晶昨天主要是为了热身和熟悉环境才来跳水馆的。但她昨天与搭档王涵的交流并不特别多,反倒是奥运会搭档吴敏霞成了她聊天的主要对象。前不久,两人一起去美国参加了比赛,并在双人3米板比赛中获得了冠军。“随便聊聊天,我们也是搭档,有时候这样的聊天对我们的训练也有帮助的。”吴敏霞昨天表示。

  郭晶晶昨天的训练从陆上运动开始,随后,她从1米板一直练到3米板。从每一个动作来看,她进入状态非常快。“看得出,这些老队员知道该在比赛中找什么感觉。”一位上海队教练透露,“有的动作她感觉好,一遍就能过,有的动作有些不到位,她就会反复去跳。”

  这次在西安,郭晶晶只参加最后一天的女子3米板双人比赛。当然,昨天个人训练结束后,她也与来自河北的本次比赛搭档王涵合练了一会儿。虽然这是第一次配合,但跳板上她们的默契还是有一些的。

  从规定动作到自选动作,郭晶晶总能表现出大姐大风范,努力去迎合小师妹。“感觉今天配得还可以。”王涵昨天说,“这是我第一次与郭晶晶搭档。虽然平时没什么交流,但大家对自己跳的动作都十分熟悉了。我跟郭姐配没什么压力,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多练练配合。争取前12名是我们的目标,我不会拖郭姐后腿的。”王涵笑道。

  郭晶晶昨天在训练馆里的训练大约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虽然跳台上的人非常多,作为老大姐也要排队一个个等,但看得出这次来西安,她是在享受跳水的乐趣。

  本报记者吕日明西安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