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坚持受害于不公正安排:决赛韩国输得有点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05  体坛周报
韩媒坚持受害于不公正安排:决赛韩国输得有点冤



  近年来阵容最齐整的一届韩国队最终还是没有抵挡住中国队的猛攻,第六次进入苏杯决赛,获得第三个亚军。对此,韩国队主教练金重铢尽管觉得遗憾,但认为正常:“中国的确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

  韩国队原本希望天才少年李龙大在混双和男双上有所建树,但李龙大并没有发挥出很好的水平,金重铢认为:“决赛的出场顺序对我们不利,很遗憾我们也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而李龙大也因为体力原因没有获得胜利,这本是我们最有优势的地方。”对于自己的表现,李龙大并不感到失望:“第一场我充分发挥了自己水平,我也不认为队伍让我打两项是太依赖我,就算没有取胜,我也很满足。”

  而对于韩国队的表现,韩国媒体却并不完全服气,普遍认为这场决赛韩国输得有点冤,大赛组委会也不无责任。韩国联合通讯社在《韩国憾获亚军》中表示,“因为比赛是在中国的主场作战,观众一边倒的助威,相对不利的对阵安排等赛场外的因素,都使这场决赛很难打。双打英雄李龙大也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他在休息不到1小时的情况下不得不再度上阵,组委会的对阵安排方式令人难以想象。这是一场令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比赛。”

  而韩国联赛通讯社发表的《BWF再度更改对阵引争议》一文,则直接把矛头指向世界羽联((BWF))。文章表示,韩国时隔6年重返苏杯决赛,但却受害于世界羽联的不公正安排。决赛前,在各项比赛出场名单已经提交后,却收到了裁判委员会的通报,称决赛顺序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李龙大需要参加混双和男双两项,他的体力无法保证。而半决赛对阵马来西亚时,比赛顺序为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当时韩国队上下顿时感觉松了口气。

  收到通报之后,韩国教练组马上提出了强烈抗议。裁判委员会委员长的答复是:“昨天(16日)的对阵安排出现了错误,现在才是原来的规定。”根据电视直播或者比赛当地的情况,比赛更改顺序的情况存在, 但基本方针是让身兼两项的球员有更充分的休息。

  另外,BWF也曾提到,比赛前出战国教练可以提出自己希望的对阵顺序。但任何一场比赛韩国都没有看到自己希望的顺序。相反,中国选手于洋身兼混双和女双两项,她却可以拥有最多的休息时间,第一场比赛和最后一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