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创150米世界最好成绩 渴望成为田坛传奇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伤愈复出后的首战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17日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项150米比赛中轻松创造世界最好成绩。

  博尔特在湿漉漉的临时赛道上跑出了14秒35的成绩,刷新了由意大利人门纳在1983年创造的14秒8的前世界最好成绩。从而成为了世界上100米、150米和200米三个项目跑得最快的人。不过显然博尔特的野心和目标更为广大,他渴望成为比肩迈克尔·约翰逊一般的田坛传奇人物,为此他愿意放弃在伦敦卫冕100米冠军的机会,这对于伦敦奥运会的组织者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教练希望我在下赛季能够在400米比赛中有所提高,我也是这么想的,而兼顾100米、200米和400米三项无疑太困难了,因此我决定牺牲100米,但是这并不表示我将失去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头衔,因为我将会把400米世界纪录放入囊中。”

  博尔特认为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现阶段转而关注400米是正确的,因为他一直想成为一个传奇,他想成为第一个拥有100米、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的人,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他就可以成为像迈克尔·约翰逊一样的传奇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