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大会预告:杨氏教门拳争霸 四大高手谁终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周康龙《武林大会》杨氏教门拳上演大结局——总冠军争霸赛。经过16进8、8进准4和4强挑战赛三轮比赛的激烈搏杀之后,代表具有百年历史的杨氏教门拳最高水平的四大高手进入到了本周最后的角逐。他们是打法潇洒漂亮被大家广泛看好的房志广、在四强挑战赛中挑战成功的“直拳王子”马自兵、集技法和力量为一身的“武教头”毕铁华,以及年轻勇敢的“西北狼”张龙。

  经过抽签,四强选手的半决赛对阵情况如下:毕铁华VS马自兵,张龙VS房志广。究竟这四人谁成成为称霸杨氏教门拳最后的王者?敬请收看CCTV-5周二18:35(首播)和周五11:00(重播)的康龙《武林大会》杨氏教门拳大结局——总冠军争霸赛。

  毕铁华VS马自兵

  此前三战,“武教头”毕铁华的实力优势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逐渐体现出来。习武多年功力深厚,又正值壮年沉稳老练,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都体现出他作为夺冠大热门的潜质。而在4强挑战赛当中挑战成功的“直拳王子”马自兵,自然也不会把近在眼前夺取冠军的机会轻易想让。往往有过挫折的人会更加珍惜难得的机会。此番恶战必将扔掉包袱,放手一搏。面对实力超群的“武教头”毕铁华,他能否再度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顺利闯关?敬请期待!

  张龙VS房志广

  打法彪悍、秉性凶猛、崇尚进攻的“西北狼”张龙,在之前的比赛中眼角受伤,明显能看到他眼角处的一大块淤青。不知道他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到他在半决赛的发挥。张龙年纪不大,却有着和同龄人不太一样的沉稳冷静,他三场比赛一路走来连续三场以技法和力量的压倒性优势获胜。而房志广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凭借精彩准确的杨氏教门拳技法和主动勇猛的斗志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是台上台下大家最受欢迎的一位选手,两个人究竟谁的进攻更猛烈?谁的实力更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即将开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