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男排锦标赛抽签揭晓 中国队小组只面临一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体育专电 第15届亚洲男子排球锦标赛分组抽签日前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揭晓。中国队抽在C组,将同伊朗,斯里兰卡,中国香港和越南队进行争夺进入前八名资格的小组赛。

  据亚洲排联16日消息,本届男排锦标赛定于9月26日到10月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参赛队数目创亚洲男排比赛的最高纪录,达到20支,是历届男排锦标赛参赛队最多的一届。但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两支西亚队伍报名参赛。

  这20支球队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预赛。前8名的种子队是菲律宾(东道主),日本,中国,澳大利亚,韩国,伊朗,泰国和中华台北。

  分组情况如下:

  A组:菲律宾,中华台北,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缅甸;

  B组:日本,泰国,印度,阿富汗,印度尼西亚;

  C组:中国,伊朗,斯里兰卡,中国香港,越南;

  D组:澳大利亚,韩国,马尔代夫,黎巴嫩,卡塔尔。

  亚洲男子排球锦标赛同亚洲女子排球锦标赛一样,都先进行小组预赛,各小组的前两名共8支队伍再次分成两组,进行前8名的单循环排位赛;小组中交锋过的队不再进行比赛,小组比分记入各队成绩。排出小组名次后,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半决赛。决赛将在10月5日举行。小组第三和第四名的比赛也按前8名同样的方式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