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慎言夺冠:理论上中国强一些 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公兵)也许是看到了韩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预测中国队夺冠前景时出言谨慎:理论上中国队强一些,但在决赛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中国队的决赛对手韩国队曾经三次夺得苏迪曼杯,而在和韩国队相遇的两次苏杯决赛中,中、韩各胜一场,平分秋色。

  李永波在分析对手时说:“韩国队的一个弱点是球员的可选择性小,打球的基本上就是这些人,如男单肯定会上朴成奂。当然,韩国队以善排怪阵出名,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变的准备。”

  本届苏杯,韩国队最令人称道的是双打,经过4轮比赛,双打保持全胜的战绩。其中,兼项出战的李龙大发挥尤其出色,在男双和混双比赛中,他将对中国队构成较大的威胁。

  但李永波说:“如果他们认为双打占优的话,那他们输的可能就是双打。”(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