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决赛李永波要从韩国强项下手:他们双打很可能输

  苏荇 、 黎志惠、梁韬

混双组合是韩国队的王牌赵宝彤 摄

  “如果韩国觉得双打是他们占有优势的项目,那么他们输的很可能就是双打。”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语出惊人。

  展望苏迪曼杯决赛,李永波直言对方阵容尽在掌握。“韩国可选择性小,没有更多可换的人选。男单肯定会用朴成奂,混双基本上是李龙大/李孝贞,李龙大还要兼项男双,韩国队基本就是这套阵容了。”他表示,虽然做好了韩国队会换人的人利己思想准备,但韩国队的阵容并不难猜。

  韩国队教练金重洙曾在取得决赛席位后表示,韩国的双打项目将是取胜的关键。李永波听闻后脱口而出:“如果他们这样觉得,那么他们输的很可能就是双打!”不过,这并不意味李永波轻视对手:“韩国是个强队,前面10届苏迪曼杯,他们拿了三次冠军,整体实力很强,我们虽然拿了六次,但那都过去了。现在,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一切皆有可能。”

  本报记者 苏荇实习生 黎志惠、梁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