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体操预赛程菲稳中求胜夺冠 江钰源高低杠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1:24  长江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体操锦标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在女子跳马决赛中,湖北籍奥运冠军程菲“稳”中求胜,以14.962分夺得金牌。

  程菲第一跳,键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难度5.8,程菲顺利完成。第二跳依然不是人们期待见到的“程菲跳”,程菲甚至将难度分降低到5.6,完成动作后程菲稳稳地站在垫子上,观众席上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程菲夺得该项目金牌,动作难度系数达到6.3的山西小将邓少婕,和陕西选手杨佩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后,程菲告诉记者,“其实刚才比赛完,我们还在讨论,相信接下来国家队会在动作难度方面更加重视。我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如果恢复的好,肯定还是希望在动作方面有新的突破。”

  本月29日就是程菲21岁的生日。“呵呵,是啊,又大了一岁,但我不会过多去考虑这个数字。能不能继续练下去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关键还是看自己的状态。”

  在昨晚进行的其他项目决赛中,奥运冠军、浙江选手江钰源夺得女子高低杠金牌。我省小将杜旻和罗旋分别获得男子自由体操第五名和吊环第八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