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乒乓球混双预赛爆冷门 马琳郭跃等名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昨天结束,马琳在混双和男双两个项目上爆冷出局,无缘决赛阶段角逐。 

  混双率先结束,众多名将爆冷,其中包括头号种子陈玘/陈晴、名将组合马琳/刘诗雯、郭跃/徐辉、张继科/木子。本次全运会预赛,按全国锦标赛成绩确定种子排位,由于不少国家队选手未参加全锦赛混双比赛而无缘种子资格,这导致上演多场强强对话,北京的马龙/郭焱战胜卫冕冠军郭跃/徐辉,解放军的王皓/文佳淘汰广东的马琳/刘诗雯,上海的姚彦/许昕闯过解放军的张继科/木子,拿到全运会席位。 

  国乒名将在男双赛场发挥还算平稳,王励勤/许昕,王皓/张继科、郝帅/李平、陈玘/单明杰及北京的马龙/张括、阎安/杨策也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名将组合马琳/张超意外不敌内蒙古配对,提前告别全运会男双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