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欧洲拉练再败捷克 周建安肯定几员小将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旅欧的中国男排与东道主捷克男排进行了第2场比赛,再度以0比3告负。 

  首场比赛,中国男排旅途劳累,状态不佳,以0比3告负。昨天,中国男排的表现有所回升,首局29比31惜败。不过对手毕竟是世界排名前5位的强队,实力决定一切,捷克此后以25比17和25比22再胜两局。两场热身赛,周建安起用了边洪敏、梁春龙、戴卿尧等几员小将,他们的发挥还是值得肯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