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决赛“押宝”双打 主帅称超水平发挥才能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48  每日新报

  “中国队整体实力是世界最强的,我们和中国队相比还差一点点。决赛和中国队相遇不是一件好事,我们的双打一定要超水平发挥,那样也许才有获胜的可能。”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表示。

  金重洙认为,韩国队对阵中国队胜算并不大,必须在三场双打尤其是在女双比赛中有上佳发挥,才有可能获胜。从小组赛到半决赛,韩国队在四轮比赛中保持了双打比赛全胜的惊人战绩。其中,男选手李龙大表现尤其突出,在他出场的比赛中,他都兼项参加了男双和混双比赛,表现极为出色,是韩国队晋级决赛的一大功臣。金重洙表示,决赛中李龙大仍有可能兼项参赛。“他很年轻,体力对他不成问题,而且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