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赛制酝酿重大改革 恐按种子排名统一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48  每日新报

  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派桑日前透露,苏杯可能会进行重大赛制改革。即不再分组,而是按种子排名,统一抽签,然后进行比赛,这样所有的队伍都有可能争夺冠军。而按照苏杯现有赛制,只有四个级别中的第一级别的8支队伍才能争冠。

  “如果按照现有赛制,可能有的低级别的队伍至少四五年都没有机会争夺冠军,而如果进行改革的话,他们的机会就会大增。”派桑说。派桑并没有介绍在新赛制下如何比赛、参赛队伍数量是否有变化等问题,只是透露,他将把自己的计划拿到随后召开的理事会会议上进行讨论,如果获得通过,只要在明年的年会上履行一个批准的程序即可。派桑坦言,此举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球队参加苏迪曼杯比赛,扩大羽球市场并增加收视率。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