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胸有成竹玩起低调 直言破韩秘笈双打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毫无悬念挺进苏杯决赛,中国队今晚决战实力不俗的韩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赛后胸有成竹地玩起了低调。 

  对于决赛对手,李永波了如指掌:“韩国队可选择性不大,没有多余的人选,男单朴成奂、混双李龙大/李孝贞、男双李龙大/郑在成、女双李孝贞/李敬元,他们基本就这个阵容了。” 

  随后,李永波玩起了低调:“苏杯打到11届,韩国队拿了3次冠军,实力还是很强的。明天(17日)的决赛,两支队伍应该是同一水平线上,之前的成绩都是过去的。”不过,对于韩国队自认为在双打上略有优势的问题,李永波毫不客气地回答:“如果他们认为双打有优势,也许就在双打上赢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