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比0横扫对手挺进苏迪曼杯决赛 国羽给大马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 广州报道)今年苏迪曼杯开始的时候,马来西亚队主帅西德克曾豪言要“碾过强大的中国队的尸体,取得里程碑式的胜利”。可几天后中国羽毛球队却用实际行动给马来西亚队上了一课。

  在昨晚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横扫马来西亚挺进了决赛。

  为了能够在排兵布阵上取得主动,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合理利用规则,利用于洋兼项,打乱了以往不利的男双打头阵的场序,对阵变成了对中国有利的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果然,有了混双和男单的压阵,中国队赢得格外轻松。第一场何汉斌/于洋很快以21比11和21比14拔得头筹,第二场林丹完全控制了节奏,以两个21比16再下一城。第三场,“风云组合”有惊无险地以2比1拿下了赛点。

  这样,中国队将在今日19时,与老冤家韩国队争夺本届苏迪曼杯。

  在近七届苏杯中,中国队六次夺冠,其中惟一一次丢掉冠军就是在2003年输给了韩国队。因此,此番再度和韩国队交手,国羽上下都憋了一口气。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今晚的决战将取决于双打项目,国羽绝不可大意。”

  超级丹激情四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