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男子鞍马预赛 滕海滨带伤上阵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男子鞍马较量中,带伤上阵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不敌陕西选手张洪涛,屈居亚军,赛后滕海滨透露伤无大碍,展望全运会决赛,他表示对手很多,不可忽视。

  因为有伤在身,滕海滨临时退出了此前的男子全能比赛。此番鞍马比赛,带伤上阵的他获得15.575分,落后冠军张洪涛近0.8分,摘得一枚银牌。颁奖仪式结束后,滕海滨介绍了自己的伤情,“主要是有些劳损,然后还有些拉伤。”他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治疗,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他透露自己将会通过一系列调整达到最佳状态。“主要是先把伤养好,然后再进行一些系统训练,希望下半年全运会决赛能够比好吧。”滕海滨坦言全运会决赛并不轻松,“对手很多,都不可轻视。”滕海滨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